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24年01月08日 21:00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11号)、《吉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长府发[2020]9号)等文件要求,长春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申请举办职教本科决策事项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公示如下:

    一、事项名称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事项

    二、事项概况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共有卫星、龙嘉、世纪三个校区,全校占地面积1034.71亩,建筑面积36.30万平方米。设有12个教学单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11006名,教职工1148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形成了以国家“双高计划”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为引领的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等18个专业群66个高职专业。学校已成为吉林省专业设置齐全、服务领域广泛、产业对接紧密的高职院校,已经具备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坚实基础。

    学校申报本科事项已列入《长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中,且长春市人民政府已向吉林省人民政府请示将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列入《吉林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并安排省高评委专家进校指导,以帮助其完善升本材料准备工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实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教本科事项工作。

    三、主体单位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公众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申请举办职教本科决策事项的意见和建议;

    2.公众对事项实施可能在社会经济、职业教育、资源配置、社会保障、学科建设、办学层次、管理机制、运行机制等方面产生的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3.事项实施可能带来的其他影响的意见、建议及风险防范化解措施。

    五、征求意见时间及反馈方式

    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1月8-2024年1月14

    意见反馈方式: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电话:王工 18946649002     刘工 15143158166

    电子邮箱:ccecyjzq@163.com

    公示发布单位:长春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发布时间:2024年1月8